說好的期待下週...不知不覺就第三周啦

(這是下下週...咱不計較這個)

來看看這裡的人怎麼這麼胖...咳!我是說"豐滿"...吧

(好像沒比較好...whatever~)

0719晚餐.jpg 

是千層麵喔~不得不說咱麼烘媽真棒棒噠~~

0719點心.jpg 

這周是義大利妹妹的生日(忘記哪一天...)

烘媽點心準備了蛋糕~

嗯~不太確定是 Drunk in chocolate 還是Drowned in chocolate...

反正不是醉死就是溺死...甜死人的巧克力...

0720晚餐.jpg 

英國人也很愛餡餅呦~

這兩週吃到兩三次了

0720內餡.jpg 

馬鈴薯跟肉~香香的~

不過吃到後面有點膩...

0721午餐.jpg 

中午想到的省錢招

吐司加果醬,牙籤替代抹刀

克難.jpg 

塗得很均勻吧~

一天不到一鎊~省省噠!!

0723晚餐.jpg 

旁邊是甜~甜~的BBQ醬肋排

輕輕一輾就骨肉分離了呦~烘媽好厲害呀...

不過讚美她的時候...她反應有點冷淡...奇怪捏...

0723點心.jpg 

冰淇淋蛋糕!!我其實吃了四塊...

我室友吃完肋排就吃不下了(絕對是她太小吃了...真的!!)

0724午餐.jpg 

不想在嗑吐司...休息一下...

跟好友平分這2.8鎊的三明治

可是為什麼...中間的肉肉...是生的

很不舒服的口感...黏黏滑滑的...

還好它很鹹,沒啥生肉的腥味...

不過真的不習慣(我還以為我朋友誇張了...)

歐洲人好像很喜歡直接生吃醃肉

(我們台灣人就不太成了...媽媽!我想回家

0724晚餐.jpg 

不過晚餐是飯飯~~

有看到像牡蠣的食材嗎?~是布萊頓特有的海產呦

鹹鹹腥腥的...蛤比較好吃

0726晚餐.jpg 

因為太餓了...

拍得像嘔吐物...是稀稀的薯泥跟香腸

配著吃鹹度剛剛好

0726點心.jpg 

今天的點心超讚呦~

熱熱的酥餅配上冰冰涼涼的冰淇淋

酸酸的果乾搭配甜滋滋的香草

彎的四~(Wonderful~)

0727晚餐.jpg 

又見餡餅~裡面是鹹香肉餡~

配著馬鈴薯...好吃!!

0727點心.jpg 

烘媽說是鳳梨酥...騙子!!

裹粉油炸的鳳梨你偽裝什麼鳳梨酥...

不過...吃著吃著好想吃鳳梨蝦球喔...

0728.jpg 

懷疑.jpg

唔...今天去逛市場...

看到...千層麵、肋排、餡餅...不·是·吧

不敢相信我這麼好養...希望我是錯的QQ

聽說很多烘媽會直接丟微波食品給小朋友微波

我們烘媽...至少還有水煮些青菜、加些料...

不不!搞不好她通通是自己煮呀...(機率不大

0728deuk bog gi.jpg 

這是我們Skill class的老師煮的~

喜歡韓式料理的老師

超好吃呀~

0728晚餐.jpg 

雖然熟食有部分是微波食物的機率很高

不過我覺得我們的烘媽在吃食上還是很用心

總會搭配不同的食材

所以我還是挺幸運的~~遇到好家庭~~

0730晚餐.jpg 

餐點豐富~點心不會少~

每天吃飽飽~

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開心就好不是~

0731.jpg 

一位韓國同學要離開了

這是炒米粉~韓國人PARTY的時候會吃的~

沒想到第一次下廚就這樣美味

有成為新好男人的潛力呀!!


WELL~等下周或下下週再跟各位大大分享

英國人大知的祕密吧~

不知道還會吃到什麼特別的東西

他們微波食品的技術真的很厲害呀...(拜託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YE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