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關子賣太久了...

告訴各位吧...

我們要來音樂劇馬拉松~

歌劇狂人.jpg 

趕場看巨作"the Phantom of the Opera"跟"Les Miiserables"

《歌劇魅影》《悲慘世界》

一連兩場...

(其實我們是計畫悲慘世界排排看有沒有站票)

HER MAJESTYS THEATRS.jpg 

所以,第一站是 HER MAJESTY'S THEATRE

著名的老劇院

紀念品.jpg 

有點冷漠的服務生

招牌就是~

魅影.jpg 

透過角家網路訂票系統比價

總算在前兩周決定 價位上可以接受

視角...有點擋到

座位.jpg 

但也還好~不影響劇情...

我坐在 ROYAL CIRCLE 的 C2

第二層最右側

聽說當日去牌站票或賭退票會最便宜

不過因為我們是三個人所以只好拼命搜網站啦

準備.jpg 

等待~拍!拍!拍!

等下開場就不給拍啦~

中場休息的時候是規定不能拍照的

所以建議大家提早來

找位子拍照呦

出租望遠鏡.jpg 

提供簡易的望遠鏡出租~

換算台幣是50 塊

很衝動的租了~發現其實用不太到啦...

正裝.jpg 

很多長輩說看歌劇要著佯裝(正裝)

但其實~隨著各國觀光客的觀賞

現在並沒有如此嚴謹的要求

除非你是坐貴賓席

不然,其實場中不少只有T恤跟牛仔褲的

旺記.jpg 

又來到中國城~

這次吃旺記

價位上比羊城小廚便宜

但沒有湯

忘記.jpg 

吃了讓人想"忘記"

好鹹呀~


QUEENS.jpg 

趕場趕場~

一樣是老字號劇院

QUEEN'S TNEATRS

站票賣 12.5英鎊

0死角.jpg 



我必須說

這兩齣真的 超·棒·的~

兩部都讓我渾身顫慄

激動不已


不過如果經濟上或時間上有限

個人建議大家看悲慘世界

無論是劇情還是表演呈現上

他都給我很深的震撼

看吊燈...我是說 情愛奉獻

(所有人聽到歌劇魅影都跟我說"吊燈砸下來"...

雖然他舞台效果真做很逼真,但那真不是重點呀~)

還是 

看革命的悲壯慘烈

就請各位斟酌囉~

或像我一樣經典兼顧

(不過記得帶充足的水...看完以後燒聲)


arrow
arrow

    YE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