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斜角巷-誤.jpg  

在要去塔丘之前

我們回到早就結束的波羅市集

尋找斜角巷...原本是這家店沒錯

但他們搬家了

所以如果要找斜角巷

要找這家店...

斜腳巷.jpg  

賣生蠔的~

還蠻多人吃的...我是不敢吃啦...

Tower of  London.jpg  

塔丘區~著名的倫敦塔~

門票 21.45英鎊

售票.jpg  

就像中午看的理察三世

這裡埋葬了他12歲和9歲的姪子

還有其他歷史人物...幾位也死在這...

導致英國人喜歡在這裡找幽靈

弓箭手.jpg  

弓箭手

說明.jpg  

繁體中文導覽耶!!

  景.jpg  

不知道上面有沒有甘道夫...

The Shard.jpg

咳!我是說:碎片大樓~~

HMS Belfast.jpg  

嘖!英國的天氣真討厭!!

早上太陽大的很下午就烏雲密布

害我這張貝爾法斯特號巡洋艦背光

  Tower Bridge.jpg  

倫敦塔橋!!

Tower Bridge.jpg

"倫敦鐵橋垮下來~垮下來~垮下來~

倫敦鐵橋垮下來~就要垮下來~"

這首歌都聽過吧~就是他喔!

在英國都不敢唱,怕被揍...

開橋.jpg  

橋開了~不知道為啥

每次開橋都會聽到很熱情的歡呼~~

大概是他們的驕傲吧

Mother Mash.jpg  

終於!吃飯了!!

這家叫 MOTHER MASH

做馬鈴薯泥的

地址: 26 Ganton Street | W1F 7QZ, London, England

電話號碼: 02074949644

價位:5~7鎊 以英國來說是便宜的了

平日08:30 - 22:00

週六10:00 - 22:00

週日10:00 - 19:00

有經過可以嚐嚐喔~

櫥窗.jpg  

晚上本想逛攝政接跟牛津街

無奈一方面太晚...一方面太累...

還有...英國櫥窗真沒什麼...(可能是我沒找過吧...)

夜景.jpg  

我覺得他們建築比較美~

照片不如親眼所見...

你一定要去看看!!

 

arrow
arrow

    YE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