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招牌.jpg 

哇~咖咖咖~又是這個時候~

美好的咖啡展又開始啦!!

為期四天~大家別錯過囉!

啊!啊!門口就有黃牛...在此告訴大家~

黃牛一張150   請到官網下載折價卷~http://www.chanchao.com.tw/coffee/vis_discount.asp

官方折價 100元  而以呦!!

折價票.jpg 

哈哈~入場啦!

奇怪.jpg 

!?點心機....

紀念品.jpg 

干貝醬?


呵呵~後來才發現...還記得我貼的第一張圖嗎?

一樓是 "台灣網路人氣美食  優良食品暨創業加盟大展"

所以有很多好吃的試吃!!...我的意思是可以看到很多美食資訊

所以我們決定先吃飽再去看四樓的"酒咖啡茶展覽"...咳!先參觀!!

(一票看四展,超划算的有沒有!!)

郭錐師.jpg 

哇哇!還有看到超有親和力的"古錐師"

拱門.jpg 

好啦!真真要來上正菜啦!

展區.jpg 

一上來!是酒呀...

清酒.jpg 

去年好像沒那麼多清酒

不過,原來清酒是這個味道...好喝喔

每一攤都有試喝~雖然會提供試喝杯

比如這大大的啤酒杯

試喝杯.jpg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自己帶酒杯(環保嘛~~)

因為有一兩攤紅酒攤...恩...不太理沒有杯杯的人

話是這樣說...不過我也是滿手試喝杯啦!!

展場.jpg  

微茫後~來到咖啡區~

器材.jpg 

我沒醉!在此強調 我·真·的·沒·醉

是人漸漸多了...像詛咒一樣

今天一拿相機就有人擋著我!!

就算有些糊了 但我還是喜歡這張圖

看呀~一杯咖啡的沖煮流程

從儲罐開始

秤重、磨豆

細口壺、計時秤

基本款的手沖壺、優雅塞封湖、一體成形手沖壺、法式濾壓壺

保溫杯

呵呵~真想要這樣好像很專業的一組呀...

生豆.jpg 

各式生豆 恩...自己去看吧

薩爾瓦多.jpg 

尼加拉瓜.jpg

還有一些著名咖啡豆產區

國姓咖啡.jpg 

義式.jpg

手沖、義式、杯測等等

咖啡相關展示、講座、體驗

非常豐富呦


這次展出的東西非常多

很多東西我真的來不急拍照...

就留給大家自己去體驗啦!!

(我也很喜歡茶...但嗯...大家應該也發現我沒放茶葉相關的照片

但請相信我茶區也很豐富...)


戰利品.jpg

展出真的非常非常豐富...

以上是五個小時奮戰後的戰利品

有酒有茶有咖啡

真的建議大家去看看

有吃有喝有體驗

很棒的一天呦~





arrow
arrow

    YE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