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7月11日

我懷著忐忑、緊張、期待的情緒

前往英國

我給自己很多出國的理由

但沒有一個理由讓我不心虛

2015年8月16日

我回家了

這是個我不想遺忘的經驗

原本只要寫23篇部落文的...(某些原因...)

突然覺得想給自己這一趟旅遊一個交代

就這樣拖拖拉拉的寫著

寫了四個月

我終於寫完了

一個多月

五周

三十七天

的旅遊?遊學?旅行?

我不知道怎麼去命名這一段

但是我真的感受到許多

聽到許多

很多長輩關心

"ㄚ你去英國怎麼樣?"

真是太多了...多的不知怎麼去形容...

深怕少說了、漏說了

深怕被別人說"你白去了"

慢慢地透過照片回憶所見、回憶所聞

一點點寫下來

我不是很專業的旅遊家

可能玩得不怎麼樣

但是我想分享給關心、好奇我這五周怎麼過的親友們

告訴他們我發現了這些有趣的事

我看到了這樣的風景

我聽到這些特別的故事

我覺得這一趟是值得的

希望未來還能有出國機會


感謝母親時常追文

"ㄚ你部落文寫到哪啦~""還沒寫完喔!!"

真讓我懶惰皮稍微一繃呀


感謝月桃

我的專業校對員

感謝你幫我減少錯字率


還有所有閱讀我部落文的朋友

所有已讀的紀錄數字都是讓我繼續寫的動力

哈哈!講這個會臉紅...真的沒幾個人...

但真的很開心你們願意花時間看


寫這篇文還有一個目的

告訴大家我的英國行記錄到此

期待未來會有其他國家的

希望大家能透過

這兩個主題

知道我這五周沒有空白

或是

去外面看看


真的!這世界充滿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旅遊 倫敦
    全站熱搜

    YE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