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車站.jpg  

我又來台灣鐵路車站啦~

這屏東民國51第二代車站

得要速速照張像

聽說要拆啦~

站內.jpg  

發現了嗎?後面"幸福屏東"的大招牌~

新的美美滴車站 說是8月啟用

呵呵~下次搞不好就可以寫新的車站介紹啦!

模型.jpg  

來個朦朧的朦朧美模型~

嘿~我不是來介紹車站的~

我是來寫反家遊記滴...

出發.jpg  

車來啦~上車嚕嚕嚕~

 

建設中.jpg  

再拍個"建設ING"~

一雙車票.jpg  

嘿嘿~今天有人陪我搖~

愛你喔~媽媽~

河.jpg  

過溪~會不會有海呢~

田.jpg  

啊...是田~那海不遠了吧?

砂石.jpg  

河~要出海了...吧?

狠曬.jpg  

下午一點後,面向行進方向

千萬別選左邊座位

曬得紅通通呀~啥米也看不到~

海苔.jpg  

化悲傷為食慾

哼哼~我這次帶了點心~

不花冤忘錢,絕不!!

前面蹦蹦跳跳的小弟

看到我在啃海苔

瞪大大的眼

呆愣的看著我

哼哼~我有海苔你木有~

嘴角不爭氣的上揚~~驕傲的咧~

還沒等我驕傲完...

我看到...看到...

他媽媽再拆繽紛樂包裝

哼!肥死他...(堅決否認我想吃...)

 

恩~結論~

太陽狠曬

海線木有海...我媽笑我是城市包子

還有...我想吃繽紛樂(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 屏東車站
    全站熱搜

    YE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