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出國啦!

來到這世界21年,我要出國了~

第一次就挑戰"換日線的那一頭"

flight.jpg  

雖然只有短短五個禮拜

雖然跟朋友一起去

不過,要離開這舒適的生活圈

去這個只有"聽說"過的國家

真的緊張呀~

候機室.jpg  

五點起床、七點到機場、飛機誤點...八點三十...候機室發呆...

玩早餐(在機場裡買的)...

薯條.jpg  

嘿~候機的薯條~

薯條先生~你要去曼谷還是倫敦呀~(在曼谷轉機)

on plane.jpg  

終於上機了~

前一天颱風...起飛排了好幾架

我們是第八順位

電影.jpg  

準備放電影吧...

遙控還沒拿到飲料先翻了空服小姐馬上衝來處理

挺好的...服務...不過再快點更好(空服小姐真的很忙...)

movie.jpg  

回到電影...復仇者2~蠻新的,是不?

第一餐 牛肉義麵.jpg  

第一餐,牛肉義麵

雞肉飯.jpg  

或雞肉飯

向未知.jpg  

吃完沒多久...到曼谷轉機

G4登機室...美麗的空服小姐在等我們呢

猜猜.jpg  

第二餐~猜一猜是什麼呢~

豬肉麵疙瘩.jpg  

噹啦~豬肉麵疙瘩

歐姆蛋.jpg 蝦蝦麵.jpg  

上面吃的是我朋友選的...歐姆蛋

我是吃蝦蝦麵~

入境.jpg  

吃完準備入境英國啦~

所以整趟旅程...

吃了三樣微波食品

期間還有點心

兩次

微波食品或飛機餐不怎樣

不過最好多多少少吃些

入境時好餓喔

我可是幾乎餐餐都吃光光喔

電影不錯~有些稍稍近期的

好家在一起、復仇者聯盟2、一夜狂奔、星際戰警...

不過16小時的經濟艙真的不舒服

要多走走,不然關節真真受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飛機 布萊頓
    全站熱搜

    YE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